桃桑(复读延更)

对影成三人(一)

排雷 : 

观影体

除穿越以外,其他的马甲都爆掉!(有原池)

★★★★★★

【视频时间拉快,那个孩子几乎瞬间长成了大人。


他学习了许多东西,近乎全能,


与之相对的,他需要靠安眠药来安睡了。】

“池哥哥……”     “顾问……”


对不起,非迟,真的对不起……

池加奈捂住嘴巴,眼眶微红,


从小到大的教育教会了她从不在外流泪,这时她也做的很完美。


【在睡梦中,三个人会相遇,


“池哥,非哥,还在吗?”在外面别人家的孩子,到这里脆弱的像一块玻璃。


“在。”     “当然,这个时候总不会缺席。”


三个长得一模一样,气质却截然不同的人,就这样和谐的坐在一起。】


“不管看几遍还是觉得好奇怪呀,”柯南说,“池哥哥是这种性格的人吗?”


“那只有这种可能了,”安室透答到,“与我们相遇的早就不是原来的池非迟了。”


“精神病?”灰原哀问。


“……接着看下去吧。”


【场景一天天变化,【池】训练,阻击,杀人,无所不干。


【非】逗弄动物,争夺地盘,享受自然的宠爱。


但【迟】却好像越来越糟糕。


他开始依赖安眠药。


他开始拿刀在身上比划。


他眼里的光好像一天天失去了。


镜头拉远。


远处的福生医生病例上写着 : 重度抑郁症,疑似精神分裂。


是这个时候吗?柯南想到。


气氛越来越沉重了。


【有时和往常一样的情景,【池】还是在训练,【非】依然在逗弄着动物。


突然他们齐齐停了下来。


“小迟!!”×2

与此同时,两道屏幕都暗了下来。】


来了!


所有人都有预感,似乎什么变了。


【和往常一样的聚会,但却有一个人不太对劲,


“小迟,你……还好吗?”


被问的人眼睛却已失去了光彩。】


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池哥哥(顾问),好像人活着,灵魂却死了一样。


在场看到他眼睛的人,都仿佛感到了他的绝望。


【“池哥,非哥,我好累呀……”池非迟用这眼睛盯着,另外两道身影说。


”我看见那些参加死者葬礼的人都在哭泣。“他说,


“但是死者多半都保持笑容。”


“拖着老年病弱的身躯活在世上,其实很痛苦吧。”


“在死亡来临时仿佛可以睡个好觉,所以他们都面带微笑。”


”但是家人却很痛苦吧。“


“家人希望他们活着,给他们了却遗憾的机会。”


“但当事人却早想死了。”


我不能自残,那会给医院的人添麻烦。”

“我不能死亡,那会使我的父母抱有遗憾。”

“我不能活着,因为我已经无法再找到活下去的理由了。


“池哥,非哥,帮帮我吧……”
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
“好”


沉默,


因为没有人会在听到这段话之后,还能说出任何话。


我好想死啊。这是在场任何人都无法想象那是池非迟说出的话。


【【迟】的身影慢慢的变淡,最后消失。


场上只剩下了【池】和【非】。


”你来吧,“【非】说,“这里没有一望无际的树林,没有遮天蔽日的乌鸦。”


“我不可能在这种地方活下去。”他说。


“好。”没有多余的解释,【池】接过了他手中的权柄。


……


外界的池非迟睁开了眼睛。


他的眼里再也没有【迟】那一种独特的温柔了。】


这就是真相吗?


这就是事实吗?


不能再判断了,因为他们才刚刚目睹了一位熟悉又陌生的人死去。


池非迟,我们在此为你送行。


★★★★★

有人喜欢真是太好啦,

因为放假了,所以更新应该还是很稳定的。

本人为原池很不值,所以这一篇是专门来写给他的。

刀里掺糖吧,我很喜欢原池的温柔。

他是小天使!(确信)

评论(19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