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桑(复读延更)

对影成三人(三)

排雷 :

观影体

除穿越外,其他马甲都爆掉!(有原池)

★★★★★★

【“好了,”福山志明记录好,笑眯眯抬头,“明天我们再试一次。”


池非迟很想说一句‘抬走,放弃吧,没得治’,不过估计这话一说,又会被灌下一锅香浓的劝慰鸡汤,索性转开话题,“我申请外出一趟。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去买两本书。”


“书的内容我要知道,没问题吧?”】


“顾问好可怜哦。”安室透幸灾乐祸的说。


“这是精神病医生的职责所在吧。”柯南斜眼看。

(我!没有!精神病!by池非迟)


【“北川医生,你很紧张?”池非迟随口问了一句,把挑好的书抱到收银台。


北川安达立刻反驳,“没有。”


池非迟又默默给对方贴了个‘菜鸟’标签,比福山志明那种随时都能笑眯眯的老油条可差远了,“别紧张,我不会攻击人,也一直保持着理智。”


北川安达暗自松了口气,这才留意了一眼池非迟选的书。


左边一堆:《心理学引论》、《性格的测量》、《异常心理学》、《实验心理学》、《心理统计学》、《心理测量学》……


右边一堆:《墨菲定律》、《人类的破坏性剖析》、《理论三讲》、《癔病研究》、《梦的解析》、《论感官知觉理论的贡献》、《犯罪与个性》、《说谎》……

北川安达:“!”


Σ(っ°Д°;)っ


你想干什么?想干什么!】


“突然不知道该怜悯谁了呢。”灰原哀吐槽到。


柯南不受控制的想到福山医生对他说的话


“他本身就是高智商、自我控制能力强的人,这种人一旦患有精神类疾病,是最难应付的一种患者,我怀疑一些测试的结果被他控制、主导着,我看到的都是他想给我看到的,”福山志明叹了口气。“其实是我的判断失误,一开始他会跟我交流自己的情况,比如幻听,我以为他已经信任我了,但其实还在他的试探期,我当时没有第一时间表示认同,反而急于纠正他的观念,试图引导、说服他,也就错过了真正了解他的机会,反而还让他开始防备我,他在医院一直跟我对着干!”


阿笠博士一汗,“对着干?池先生在医院很不配合治疗?”


“不,他很配合,”福山志明笑呵呵的神色完全消失了,脸有点黑,“是太配合了,不过他只是在琢磨我的心思来配合我,到了后来一段时间,他都已经开始接触心理学方面的书籍了!”



柯南总结的道 : 这病治不好了,放弃吧。


【一路走过去,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少,人行道边,一个小小的身影裹着不合身的白大褂,低着头,扶着墙,赤脚踉跄而缓慢地走着。


池非迟看到那个人影,停下脚步。


北川安达疑惑跟着看去,“那个孩子……”


下一秒,小小的人被白大褂的衣角绊了一下,跌倒在积水中,本就被淋湿的茶色头发上又洒了不少污水。


池非迟心里叹了口气,还是朝灰原哀走去。


亲眼看着小萝莉摔倒在雨里的狼狈模样,挺扎心的……】


“是小哀哎!小哀!”步美嚷道。


“对,是我和非迟哥第一次相遇的时候。”灰原哀答到。


“非迟对小孩子还还真是爱护啊。”黑羽快斗坚决不承认自己酸了,毕竟如果是他的话,池非迟应该会在前面默默的让非赤咬一口自己    T^T


【灰原哀挣扎着站起身,用湿淋淋的袖子擦了擦脸上的雨,刚准备继续走,就发现前路被人挡住,抬眼。


雨中,两个身形高瘦的男人撑着黑色雨伞,站在面前。


一个看起来成熟些,穿着齐整的黑色西服、白衬衫,黑发,寸头,神色严肃。


另一个在她看来占据主导地位的人,看起来要年轻不少,也是一身黑。


黑色的冲锋衣拉链拉高,宽松的立领立着,有些挡住脸,黑色短发柔和垂落,一双浅紫的双眼平静淡漠,垂眸盯着她。


难道是■■的人?】


“这!”黑羽快斗站起身来,“被屏蔽了!”


“这是不想让我们知道有关的信息吗?”


还,还好。灰原哀僵了一下,没暴露出来。


【灰原哀脸色苍白,僵在原地,怔怔仰着头与池非迟对视,眼里满是慌张和警惕。

……

“不过也无所谓了,”灰原哀神色平静下来,“动手吧。”


北川安达一头雾水,“呃,小妹妹,你在说什么啊?等等!池先生,你……”


池非迟已经把灰原哀抱了起来,一手撑伞,一手抱人,“她让我动手的。”】


“哈哈哈哈哈!”柯南爆发出笑声,“无法想象灰原在那时候是这种姿态被带走。”


Dong!


“嗷!”柯南哀嚎一声。


“小哀这叫警惕!”毛利难收回拳头,扭头对灰原哀说,“女孩子在外面就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
“呃,嗯。”灰原哀答到,并想着 : 能在逃出去的时候遇到非迟哥,真是太幸运了。


★★★★★★

我回来啦!

课补完啦!

答应的第三章双手奉上!


评论(7)

热度(7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